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聞一多:我是一個流囚  我是個年壯力強的流囚,  我不知道我犯的是什么罪。  黃昏時候,  他們把我推出門外了,  幸福的朱扉已向我關上了,  金甲紫面的門神  舉起寶劍來逐我:  我只得闖進縝密的黑暗,  犁著我的道路往前走。  忽地一座壯閣的飛檐,  象只大鵬的翅子  插在浮漚密布的天海上:  字格的窗欞里  瀉出醺人的燈光,黃灑一般地釅;  哀宕淫熱的竹笙歌,  被激憤的檀板催窘了,  螺施似地錘進我的心房:  我的身子不覺輕去一半,仿佛在那孔雀屏前跳舞了。  啊快樂——嚴懔的快樂——  抽出他的譏誚的銀刀,  把我刺醒了;  哎呀!我才知道——  我是快樂的罪人,  幸福之宮里逐出的流囚,  怎能在這里隨便打溷呢?  走罷!再走上(www.lz13.cn)那沒盡頭的黑道罷!  唉!但是我受傷太厲害;  我的步子漸漸遲重了;  我的鮮紅的生命,  漸漸染了腳下的枯草!  我是個年壯力強的流囚,  我不知道我犯的是什么罪。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一句話 聞一多:七子之歌分頁:123

茅盾:談月亮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跟月亮的感情很不好。我也在月亮底下走過,我只覺得那月亮的冷森森的白光,反而把凹凸不平的地面幻化為一片模糊虛偽的光滑,引人去上當;我只覺得那月亮的好像溫情似的淡光,反而把黑暗潛藏著的一切丑相幻化為神秘的美,叫人忘記了提防。  月亮是一個大片子,我這樣想。  我也曾對著彎彎的新月仔細看望。我從沒覺得這殘缺的一鉤兒有什么美;我也照著"詩人"們的說法,把這彎彎的月牙兒比作美人的眉毛,可是愈比愈不像,我倒看出來,這一鉤的冷光正好像是一把磨的鋒快的殺人的鋼刀。  我又常常望著一輪滿月。我見過她裝腔作勢地往浮云中間躲,我也見過她像一個白癡人的臉孔,只管冷冷地呆木地朝著我瞧;什么"廣寒宮",什么"嫦娥",——這一類縹緲的神話,我永遠聯想不起來,可只覺得她是一個死了的東西,然而她偏不肯安分,她偏要"借光"來欺騙漫漫長夜中的人們,使他們沉醉于空虛的滿足,神秘的幻想。  月亮是溫情主義的假光明!我這么想。  呵呵,我記起來了;曾經有過這么一回事,使得我第一次不信任這月亮。那時我不過六七歲,那時我對于月亮無愛亦無憎,有一次月夜,我同鄰舍的老頭子在街上玩。先是我們走,看月亮也跟著走;隨后我們就各人說出他所見的月亮有多么大。“像飯碗口",是我說的。然而鄰家老頭子卻說"不對",他看來是有洗臉盆那樣子。  “不會差得那么多的!"我不相信,定住了眼睛看,愈看愈覺得至多不過是"飯碗口"。  “你比我矮,自然看去小了呢。"老頭子笑嘻嘻說。  于是我立刻去搬一個凳子來,站上去,一比,跟老頭子差不多高了,然而我頭頂的月亮還只有"飯碗口"的大小。我要求老頭子抱我起來,我騎在他的肩頭,我比他高了,再看看月亮,還是原來那樣的"飯碗口"。  “你騙人哪!"我作勢要揪老頭兒的小辮子。  “嗯嗯,那是——你爬高了不中用的。年紀大一歲,月亮也大一些,你活到我的年紀,包你看去有洗臉盆那樣大。"老頭子還是笑嘻嘻。  我覺得失敗了,跑回家去問我的祖父。仰起頭來望著月亮,我的祖父摸著胡子笑著說:“哦哦,就跟我的臉盆差不多。"在我家里,祖父的洗臉盆是頂大的。于是我相信我自己是完全失敗了。在許多事情上都被家里人用一句"你還小哩!"來剝奪了權利的我,于是就感到月亮也那么"欺小",真正豈有此理。月亮在那時就跟我有了仇。  呵呵,我又記起來了;曾經看見過這么一件事,使得我知道月亮雖則未必"欺小",卻很能使人變得脆弱了似的,這件事,離開我同鄰舍老頭子比月亮大小的時候也總有十多年了。那時我跟月亮又回到了無恩無仇的光景。那時也正是中秋快近,忽然有從"狹的籠"里逃出來的一對兒,到了我的寓處。①大家都是卯角之交,我得盡東道之誼。而且我還得居間辦理“善后"。我依著他們倆鐵硬的口氣,用我自己出名,寫了信給雙方的父母,——我的世交前輩,表示了這件事恐怕已經不能夠照"老輩"的意思挽回。信發出的下一天就是所謂"中秋",早起還落雨,偏偏晚上是好月亮,一片云也沒有。我們正談著"善后"事情,忽然發現了那個"她"不在我們一塊兒。自然是最關心"她"的那個"他"先上樓去看去。等過好半晌,兩個都不下來,我也只好上樓看一看到底為了什么。一看可把我弄糊涂了!男的躺在床上嘆氣,女的坐在窗前,仰起了臉,一邊望著天空,一邊抹眼淚。  ①"狹的籠"原為俄國盲詩人愛羅先所作童話的篇名,這里借指封建家庭的樊籠。  “哎,怎么了?兩口兒斗氣?說給我來聽聽。"我不會想到另有別的問題。  “不是呀!——"男的回答,卻又不說下去。  我于是走到女的面前,看定了她,——憑著我們小時也是捉迷藏的伙伴,我這樣面對面朝她看是不算莽撞的。  “我想——昨天那封信太激烈了一點。"女的開口了,依舊望著那冷清清的月亮,眼角還噙著淚珠。"還是,我想,還是我回家去當面跟爸爸媽媽辦交涉,——慢慢兒解決,將來他跟我爸爸媽媽也有見面之余地。"我耳朵里轟的響了一聲。我不知道什么東西使得這個昨天還是嘴巴鐵硬的女人現在忽又變計。但是男的此時從床上說過一句來道:  “她已經寫信告訴家里,說明天就回去呢!"  這可把我駭了一跳。糟糕!我昨天全權代表似的寫出兩封信,今天卻就取消了我的資格;那不是應著家鄉人們一句話:什么都是我好管閑事鬧出來的。那時我的臉色一定難看得很,女的也一定看到我心里,她很抱歉似的親熱地叫道:“×哥,我會對他們說,昨天那封信是我的意思叫你那樣寫的!"“那個,只好隨它去;反正我的多事是早已出名的。"我苦笑著說,盯住了女的面孔。月亮光照在她臉上,這臉現在有幾分"放心了"的神氣;忽然她低了頭,手捂住了臉,就像悶在甕里似的聲音說:“我豈不下媽媽。今天是中秋,往常在家里媽給我……"我不愿意再聽下去。我全都明白了,是這月亮,水樣的貓一樣的月光勾起了這位女人的想家的心,把她變得脆弱些。  從那一次以后,我仿佛懂得一點關于月亮的"哲理"。我覺得我們向來有的一些關于月亮的文學好像幾乎全是幽怨的,恬退隱逸的,或者縹緲游仙的。跟月亮特別有感情的,好像就是高山里的隱士,深閨里的怨婦,求仙的道士。他們借月亮發了牢騷,又從月亮得到了自欺的安慰,又從月亮想象出"廣寒宮"的縹緲神秘。讀幾句書的人,平時不知不覺間熏染了這種月亮的"教育",臨到緊要關頭,就會發生影響。  原始人也曾在月亮身上做"文章",——就是關于月亮的神話。然而原始人的月亮文學只限于月亮本身的變動;月何以東升西沒,何以有缺有圓有蝕,原始人都給了非科學的解釋。至多亦不過想象月亮是太陽的老婆,或者是姊妹,或者是人間的"英雄"逃上天去罷了。而且他們從不把月亮看成幽怨閑適縹緲的對象。不,現代澳洲的土人反而從月亮的圓缺創造了奮斗的故事。這跟我們以前的文人在月亮有圓缺上頭悟出恬淡知足的處世哲學相比起來,差得多么遠呀!  把月亮的"哲理"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也許只有我們中國罷?不但騷人雅士美女見了月亮,便會感發出許多的幽思離愁,扭捏纏綿到不成話;便是喑嗚叱咤的馬上英雄也被寫成了在月亮的魔光下只有悲涼,只有感傷。這一種"完備"的月亮“教育"會使"狹的籠"里逃出來的人也觸景生情地想到再回去,并且我很懷疑那個鄰舍老頭子所謂"年紀大一歲,月亮也大一些"的說頭未必竟是他的信口開河,而也許有什么深厚的月亮的"哲理"根據罷!  從那一次以后,我漸漸覺得月亮可怕。  我每每想:也許我們中國古來文人發揮的月亮"文化",并不是全然主觀的;月亮確是那么一個會迷人會麻醉人的家伙。  星夜使你恐怖,但也激發了你的勇氣。只有月夜,說是沒有光明么?明明有的。然而這冷凄凄的光既不能使五谷生長,甚至不能曬干衣裳;然而這光夠使你看見五個指頭卻不夠辨別稍遠一點的地面的坎坷。你朝遠處看,你只見白茫茫的一片,消弭了一切輪廓。你變做"短視"了。你的心上會遮起了一層神秘的迷迷糊糊的茍安的霧。  人在暴風雨中也許要戰栗,但人的精神,不會松懈,只有緊張;人撐著破傘,或者破傘也沒有,那就挺起胸膛,大踏步,咬緊了牙關,沖那風雨的陣,人在這里,磨煉他的奮斗力量。然而清淡的月光像一杯安神的藥,一粒微甜的糖,你在她的魔術下,腳步會自然而(www.lz13.cn)然放松了,你嘴角上會閃出似笑非笑的影子,你說不定會向青草地下一躺,瞇著眼睛望天空,亂麻麻地不知想到哪里去了。  自然界現象對于人的情緒有種種不同的感應,我以為月亮引起的感應多半是消極。而把這一點畸形發揮得"透徹"的,恐怕就是我們中國的月亮文學。當然也有并不借月亮發牢騷,并不從月亮得了自欺的安慰,并不從月亮想象出神秘縹緲的仙境,但這只限于未嘗受過我們的月亮文學影響的"粗人"罷!  我們需要"粗人"眼中的月亮;我又每每這么想。  1934年中秋后。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嚴霜下的夢 茅盾:疲倦分頁:123

最終會到注定的高度  文/路粽子  2004年,我剛考上中山大學時,老師常說,你們在高中肯定成績數一數二吧。我暗暗嗤之以鼻。我在高中從來都徘徊在20——30名之間。我們班100人。第一名方同學,從高一到高三,每次都是第一,不知把我甩到哪兒去了。他從小夢想上清華。第一年高考差了一點點,第二年還是差了一點點。  看起來只有那么一點點,實際上卻不是小距離。這點我深有體會。當時我的成績,再怎么努力都進不了前10,但就算不努力也滑不出前30,所以我那時一直以為,一個人的水平是穩定的,他應該在自己可以達到的范圍內,追求最好的結果。但如果超出了這個范圍,付出再多努力也是徒勞。  方同學讀了四年高中,大大小小的考試經歷過三四十場,只有兩次不是第一名。第一次是第一年的高考,他全縣第二。第二次是第二年的高考,他全縣第三。說來也奇怪,他以平時的成績,怎么說都該能夠上清華的分數線,可是一到了高考,就會發揮失常。  第二年高考后,方同學對著參考答案估分,發現比第一年還差很多。一氣之下,沒有報志愿就一個人跑回家了,把陪他來填志愿的爸媽扔到學校里。他離開學校之前,托付同桌楊說:“你只準給我報中科大,別管我爸媽怎么說,你不能給我填別的學校!”方同學的父母怕他連中國科技大學也考不上,要再降一降志愿。楊說,除了中科大,別的學校方同學是再也不肯上的,就中科大吧。結果考上了。  那個暑假,我和楊在一起聊天。聊到方,我們都很感嘆。我說,人總有個適合自己的高度,并且最終會到那個高度上。再往上,哪怕只高了一厘米,還是怎么跳都夠不著。楊深以為然。  有意思的是,若干年后,楊被保送到了清華讀博士。楊在清華期間,發表了幾篇很牛的論文,還因論文獲獎上過清華主頁,甩出別的清華生一大截。方同學從中科大本科畢業后去美國讀博士,臨走前從北京坐飛機,特地去清華看楊。當然,看楊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看清華。他跟著楊一起在清華校園逛,對于這時的方來說,清華已經算不上什么了。雖然如此,想著自己從小夢想的學校卻沒有讀成,反倒被同桌讀了,覺得有點滑稽。  無論是方,還是我,或者是楊,都知道,如果讓楊高中就報清華,考上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這不是他們不行,是起點低的緣故。我們5000人的高中,連個實驗室都沒有。為了培養出好學生,學校把全校最好的老師和最好的學生集中到一個班,盡管如此,還是七八年都考不出一個清華北大。這對別的學生很不公平,但在資源稀缺的地方,就是這樣。  但上面并不是我想說的重點。重點是,爛高中的背景絲毫沒有影響方今天在美國、楊今天在清華的現實。我雖然比不了他們,但中大的經濟學碩士畢業,也還不算次。回頭來看,我們都很幸運。但再想想,這也不是幸運,而是本該如此。我們只是在人生的某個階段,到了和自身水平相稱的位置上。雖然這過程中有波折——他們有過高考的失敗,我有過考研的失敗,也在小民企打過工——但從長期來看,每個人都站到了適合自己的位置上。一時的成敗得失,從長遠的意義上審視評價,對一個人的影響并沒有那么大。  我現在的同事、好朋友雷,是鳳凰男出身(鳳凰男是他自己說的)。雷腦子不如我,學東西也比我慢,但我們在同一個單位,他工作各方面都比我出色得多,也很受領導賞識。如果看天分,他無論哪個方面,都非常一般。有時候我們互相調侃,他說我:“你雖然智商很高,可你還是很二的。”我回他:“你雖然智商不高,可你也是很二的。”中學時,都沒人相信他能考上大學,他發奮幾年,加上運氣好,考上了湖南師大。(www.lz13.cn)他當時的最大夢想是畢業后能去《湖南日報》做記者。結果又發奮了幾年,從湖南師大考上了復旦新聞系。在復旦新聞系他參與到中宣部的項目里,去新華社實習。我問他,你那時候還想去《湖南日報》不?他笑笑搖搖頭,說看不上了。  雷常對我說自己腦子不好使,走到今天這一步純屬幸運。但我明白,這絕對不是幸運。雖然他每一次的身份轉換,看起來都很偶然,都很幸運。但所有這些幸運連綴在一起,就不是幸運了,而是實力。他有本事一點點向遠大目標邁進,雖然很慢,但非常扎實。他能走到今天,在我看來,完全是應得的。  《讓子彈飛》里有一句臺詞:步子邁太大,容易扯著蛋。一個人層次的提升和電子躍遷類似,不是漸變的坡度,而是層級的臺階。如果一次要跳太高,跳不上又落下來,就還等于在原地。可你哪怕一次只上個小臺階,三五個臺階下來,就發現和之前的境界是天淵之別。 你的高度來自你的態度 不要跟富二代比,你們不是一個高度的 不要給自己人生高度設限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衝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ff67tw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